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真情岱商 大爱无疆
县慈善总会宁波岱商基金会成立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18日 17: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积德虽无人见,行善自有天知……”9月16日,由县慈善总会发起,得到宁波岱山商会鼎立支持,一支情系故土、关爱家乡、回报社会的专项救助基金——“县慈善总会宁波岱商基金会”正式成立。毛江平、俞福达、吴志琴、俞赛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宁波岱山商会会长金信定,部分在甬岱山籍企业家出席成立仪式。

  “我们宁波岱山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慈善人人做,爱心大家献’的善举,把组织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写入商会章程,已有不少会员慈心为人、善举济世,长期自觉地为家乡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默默贡献着力量”。宁波岱山商会会长金信定在致辞中表示。

  宁波岱山商会成立于2011年9月,拥有会员企业122家,涵盖物流、建筑、汽配、文化、信息咨询等诸多领域,近年来,已涌现出了两家A股上市企业,三家新三板上市企业,是我县规模最大的异地商会。倡议成立“宁波岱商基金会”得到了商会会长们、各位理事、广大会员和在甬岱山籍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鼎立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截至9月11日已收到由宁波岱山商会组织募集的善款共计人民币314万元,将被专门用于救助家乡部分因病致贫、因灾受难、因贫失学家庭渡过难关。

  县委书记毛江平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宁波岱商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仪式的乡贤俊彦表示诚挚的欢迎致以崇高的敬意。毛江平说,一直以来,广大在外乡贤尤其是在甬企业家们,心系桑梓,情系故土,关注家乡发展,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基金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我们岱山籍在甬企业家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希望基金会今后不断发展壮大,使之成为凝聚乡贤、反哺家乡的重要平台。

  毛江平表示,作为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的核心区域、新区主战场,家乡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期,当前我们正围绕“建设四个岱山、打好五大会战”的总体要求,坚持国家战略和城市建设两手抓,国际一流的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全国最大的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家乡人民翘首以盼的连岛大桥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中,今后的岱山,必将成为全省湾区经济中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毛江平还对现场的岱山籍在甬企业家发出邀请,他说,当前,家乡人民正豪情满怀,激情创业。当前的岱山,商机无限,面对家乡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我们真诚邀请各位乡贤常回家看看、走走,进一步密切与家乡的联系,坚持家乡为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联络员和营销员,积极投身家乡新一轮发展,共同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