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18位助理员奔赴新岗位 助力“五大会战”全力推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21日 08:5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18日上午,2017年度全县“五大会战”助理员启程动员会召开,全县18位由县属各单位、乡镇选派的年轻干部,启程前往“五大会战”相关单位,将以“五大会战”助理员的身份在新岗位上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聪明才干,助力“五大会战”全力推进。“被选派成为‘五大会战’助理员我深感荣幸,这将是一段难得的经历,更是机遇和挑战,我会尽快调整好状态,尽早融入到‘五大会战’工作中去,为‘五大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由县住建局选派到县治危拆违现场指挥部的章健在发言中表示。其他助理员也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心投入,在“五大会战”的浪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18位“五大会战”助理员分别来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以及各乡镇,他们将被选派到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鱼山现场指挥部、县治危拆违现场指挥部、县招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县城市管理局、中国(浙江)自贸区岱山综合事务局等“五大会战”相关单位,为“五大会战”顺利推进补充“新鲜血液”。

  动员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希望被选派的年轻干部们能够充分珍惜这次成长锻炼的机会和平台,肩负起打好打赢“五大会战”的使命和责任,树好形象,做好表率,全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切实凝聚合力,在推进“五大会战”的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交出圆满的答卷。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