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金塘大桥浮基制作项目正式开工
金海智造转型迈出重要一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21日 08:5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浙江最大的船舶企业——金海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转型迈出重要一步。9月12日上午,由金海智造旗下金海钢构公司首次承建的舟山金塘大桥浮基制作项目在长涂基地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涉及阻拦船舶设施工程所用浮基、浮标桶等钢结构的制作、运输、安装、验收等业务,是金海智造在桥梁钢结构工程领域的首次突破。

  金塘大桥是舟山连岛工程的主桥之一,全长21千米,桥区日均通行船舶超过260艘次,非通航孔总长约占跨海大桥长度的92.2%,且桥墩不具备承受载货量千吨船舶撞击的能力,一旦发生船舶机械故障、走锚失控等事故,将直接影响大桥安全。

  此次建造的非通航孔船舶拦阻项目,通过88个浮基、366个浮标筒及530个专用连接件,在非通航区外隔离出安全区域,降低小型船舶干扰及大型船舶、危险品运输船舶撞击风险,大幅提升主桥的安全系数。同时,该项目已实现设计专利认证,可在桥梁建造领域广泛应用,具有相当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金海智造钢构业务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已承建机库建设、大厦改造等多个大型钢构项目,具有丰富的钢结构业务经验,后续将紧抓地方桥梁、建筑钢构市场机遇,持续拓展业务范围,不断做大、做强钢构产业。

  金海重工刚改名为金海智造,从原来的船舶修造、海洋工程装备等业务范围,逐渐转型船舶智能系统、工业机器人、大桥构件、智能汽车、航空航天飞行器、光伏发电等。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雪声 李欣洋 常新秋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