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毛江平在全县“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精神 圆满完成迎接十九大的任务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22日 17: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1日下午,全县“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要以最高的思想认识、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好的工作状态,思想上再重视、要求上再提高、力量上再加强,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务求全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包于宏参加会议。

  毛江平强调,要以最高的思想认识,抓好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党的十九大是今年我国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无论是中央,还是省市县各级,都把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大家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真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倦怠心理,保持高昂士气,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堵塞漏洞、举一反三,切实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最严厉的政治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毛江平强调,要以最严的工作标准,确保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十九大闭幕之前,各乡镇各部门要大力发扬迎难而上、不厌其烦、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强化“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调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彻底排查、全程稳控、严密防范,做到隐患问题要百分之百排查整治到位,关键环节要百分之百防范到位,信息情报要百分之百反应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毛江平强调,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保持非常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旺盛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作为检验作风的大平台、考验培养干部的点将台,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和疲沓作风。要压实非常责任,切实强化第一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负总责,亲自研究、亲自落实、亲自督导,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开展非常问责,形成“有权必有责、权责相一致、有责要担当、失职必追究”的鲜明导向。

  毛江平要求,当前我县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既要确保国家战略、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又要确保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不能有半点闪失,要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思想上再重视、要求上再提高、力量上再加强,全力以赴、务求全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