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岱山篇章再立新功
岱山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22日 23: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1日上午,我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战线、各行业的众多妇女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全县妇女发展大计。县委书记毛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国岭、俞福达、李青绵、赵加平等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和其他县区妇联主席到会祝贺。

  市妇联主席於颖颖对过去五年岱山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岱山广大妇女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推进新区建设和岱山发展中建功立业,大展身手;希望岱山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促进妇女事业和服务妇女发展中彰显作为,再创佳绩。

  县委书记毛江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县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五年来,我县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建设事业,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五大会战”、“四个岱山”建设,在推动妇女融入新区、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以及促进全民素质提升、“平安岱山”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独特而又重要的作用。

  毛江平指出,当前是新的历史起点,也是岱山发展的提速期、突破期、黄金期。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勇于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抢抓机遇,共创岱山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毛江平希望,广大岱山女性要发扬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奋斗精神,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发扬宽容大气、善良质朴的良好美德,努力在促进家庭和美、构建社会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发扬探索求知、乐于学习的进取意识,努力在不断提升素质、完善自我中创造幸福人生;履职尽责、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妇联自我革新的新局面。

  县妇联主席钟慧燕代表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岱山篇章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我县妇女事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妇女代表审议通过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常委、主席、副主席。当天下午,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实习记者 何晓琼 通讯员 查依芬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