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调研高亭镇社区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9月27日 17: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在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及高亭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高亭镇大、小蒲门社区村工作。毛江平强调,社区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宣传县里的中心工作,引导好广大群众,努力将县里政策转化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中,毛江平在听取了大、小蒲门社区村基层党建工作、城中村改造、渔业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随着大桥时代的来临,大、小蒲门社区村也将面临新任务、新压力、新挑战,大、小蒲门社区村都以传统渔业生产为主,可以说是岱山以往渔业经济发展的“门面”,作为县城沿港的“门面”如何以主动的心态、积极的作为去融入新一轮的发展中,不仅要社区村所在区块的融入,更重要的是要让群众感受到新区时代、大桥时代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毛江平要求,社区村要统一产业规划,提前布局,做到长远利益和眼前利益相结合,实现渔业结构转型升级。村干部、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渔民,结合当前全域旅游,逐步从一产转向三产,加快推进海钓等休闲渔业的发展。对于城中村改造,毛江平指出,社区村要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充分了解广大村民意愿,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好地开展工作,如今机遇难得,越早做好工作,意味着老百姓越早受益,从而造福广大村民。要进一步发扬社区村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将县里政策转化为老百姓幸福感;对于渔业安全生产,毛江平强调,安全生产永无止境,必须严防死守,不仅要落实渔船编组老大责任,更要制定相关工作流程,维护好渔民休息权益,对于不听劝告、疲劳作业的渔船按规定严肃处理,确保社区村渔业生产少出事故、不出事故。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