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品质岱山

浙江日报:岱西镇 形成整体合力 确保整治有实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09: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0日,浙江日报刊登了《岱西镇形成整体合力确保整治有实效》,据报道:岱西镇作为岱山县连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的桥头堡,在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牢固树立以规划设计为引领的整治理念,明确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2.7公里长欣路为轴线。

  牢固确立以规划设计为引领的整治理念。在整治中注重文化挖掘,立足岱西历史贡盐产区和现代市级重点农业示范乡镇两块“招牌”,在盐文化和农耕文化上精准发力,精心设计“盐民俗公园”和“农耕长廊”,在开发建设中留存历史记忆、传承传统文化。

  全面清除以违章搭建为重点的整治障碍。为了顺利推进项目,镇政府重拳出击整治违章搭建,以长欣西路为重点,建设小摊小贩买卖点,清理道路两侧流动摊贩,疏堵结合治理“摊乱摆”。

  全面形成以专项工作为合力的整治局面。整治工作与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相结合,与推进治危拆违相结合,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及环境卫生百日大整治行动相结合,与开展劣V类水剿灭战相结合,全面形成以专项工作为合力的整治局面。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