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专题报道

凤凰网:环浙骑游进岱山 遇见最美的海上蓬莱彩色路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0月17日 09: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10日上午,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舟山站在岱山鹿栏晴沙盛大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0名环浙骑友齐聚岱山,开启沿海骑游。

  此次组委会精心设计了“环岱山骑游”和“健康骑游”两条路线。“环岱山骑游”路线是为专业骑友准备的,在全长45.1公里的环岛公路上,十一支骑行队伍挑战“环浙”组委会派出的明星队和女神队,比速度、赛答题。“健康骑游组”全程11.9公里,起点为鹿栏晴沙,途经海岬公园、岱山风景名胜区、行至东沙古镇。

  “骑行是遇见新朋友和探索更多的中国。”来自巴拿马的Aakash是“环浙”活动的老粉丝,这次作为环浙明星队成员参与比赛。

  “那段沿海公路实在是太美了,这个周末让我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参加活动的周女士,来自杭州,她看到“环浙”活动的同事发的朋友圈后,决定带着5岁儿子暴龙来骑行,“我儿子比我更兴奋,一站式大巴接送服务给我们省了不少事。”

  周女士口中美丽的沿海公路是舟山全市首条彩色生态旅游公路黄燕线。黄燕线路肩铺装彩色沥青自行车道,“环浙”骑友们从中徜徉而过,形成一幅山海间流动的活力曲线。这条公路风景线的建设更是极大地丰富了岱山县东北部滨海旅游区的内容,使蓬莱风光散发盎然生机。

  今晚,“环浙篝火晚会”将在鹿栏晴沙海边沙滩上举行,在点歌机环节中骑友们可一展歌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入夜后,“环浙帐篷节”还将让众骑友们体验一把与海浪共枕眠的特殊经历,可谓是“环浙篝火欢歌唱,海上明月共潮生。”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