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满怀激情迎盛会 鼓足干劲续新篇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0月19日 08: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值此盛会召开之际,岱山人民应当对自身这片热土所进行的事业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战略型机遇或是自身禀赋是体现优势的一方面,使这一切转化为真正的幸福果实,决定性因素还在于砥砺奋进的精神,上下同心的干劲。

  五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微不足道的片段,而现实中,五年可以让谋划中的事情通过努力得到落实并见到成效,每一个五年,都有不同的故事,都有不同精彩。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国家发展经历了很不平凡的五年,而岱山也同样经历着自己的不平凡。这期间,传统工业以更为积极的姿态加快转型步伐,行业中的代表性企业在向“岱山智造”迈进中继续扮演着领头羊角色;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日渐突显出一个美丽县城的品质和幸福感;同样,在基础设施建设,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上,都交出了让人信服的成绩。岱山五年的成绩单是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实实在在干出来的,收获的是老百姓发自心底的幸福感,是老百姓不断增强的获得感。

  岱山的面貌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会越来越多,成就这一切是因为我们明确的方向,有坚定的信念,有团结的力量。当前,岱山着眼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系统谋划,着力建设创新岱山、开放岱山;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加快建设品质岱山;以幸福为导向,加快建设幸福岱山,把人民群众的民生评价和幸福感受作为检验和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

  建设“四个岱山”,是为了让岱山人民有更加美好的生活,要让这些奋斗目标成为推进事业的动力,就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岱山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不断续写岱山发展新篇章,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