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道德讲堂”助力国网安全生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0月27日 17:3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有无数的岔路口……”近日,“明行致广大安岱电”——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第二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该公司50余人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讲堂开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永远的伤痛》,3名生产一线的员工代表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实际安全生产工作当中的那些事儿。随后,企业负责人为青年员工代表赠送了相关安全书籍,并表示安全责任意识需要薪火相承,青年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更应该做好安全生产的接力,坚持安全文明生产,打造更加完善的安全机制,为平安岱山的建设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全体员工起立,宣誓安全承诺。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统一并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通讯员 焦翔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