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体会

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3日 09: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23日-10.24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并进行交流讨论。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陆燕华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局党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总结极不平凡的过去五年和历史性变革,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充分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全面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明确要求,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对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於芬红从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报告提出的新概念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干哪些大事这几方面,提纲挈领地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副局长徐忠康、周凯,总审计师陆燕华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分管内容就如何学习报告、如何指导实践作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於芬红强调,近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结合职能、深入贯彻。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在促进政策落实、促进提高绩效、促进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四个方面的作用发挥;要围绕报告中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握好上级精神,抓好改革前的人员思想稳定,坚决把改革部署执行好,改革任务落实好。三要统筹部署、不断深入。局党组要强化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入推进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岗位谈认识、谈打算,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理论科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