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体会

县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应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第六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3日 09: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是一份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面智慧,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新形热势新任务的报告。

  分管应急工作的陈伟舟谈到:“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做好我们应急管理工作,目的就是在突发事件面前,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公共安全事件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所造成的破坏和损失,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吴常波谈到:报告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民生为先,服务为先”,因此,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通过改善民生和社会管理创新,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翁国龙主任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努力。

 
来源:理论科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