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我县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3日 17: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政府党组、县总工会、岱东镇、东沙镇等分别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11月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副县长赵丁义、刘奋伟、郁曙军、李青绵参加学习会。

  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周国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精辟深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总结了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认真研究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周国岭要求,与会人员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县政府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要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县域经济争先进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推动政府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政府工作相结合,各党组成员要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晚上,岱东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夜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镇上下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伟大意义,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当好示范和表率。要组织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宣讲。要做好宣讲报道、理论阐释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集中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家庭,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岱东落地落细落实,加快推进“新区花园·幸福岱东”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要聚焦产业融合,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攻坚五大会战,加速美丽生态新农村建设;抓好基本民生,实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11月1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组织好全县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学习贯彻工作,提高全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自觉担当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四个岱山”、打好“五大会战”、谱写“两个高水平”岱山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10月30日下午,东沙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精研报告、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悟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聚焦重点、做深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领会实质,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东沙落地落细落实。按照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统筹推进“六个浙江”“四个舟山”“四个岱山”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的“四个东沙”。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项目带动”与“创新驱动”两翼齐飞;以城镇建设为突破口,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管齐下;以全面小康为目标,坚持“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全方位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为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四风整治”进一步落实。要立足当前,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陈兰兰 通讯员 龚夏海 潘照昊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