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交流会
做好四个明确助推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15: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0日,全市第三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比学赶超”现场会在秀山召开后,当天下午,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交流会,专题布置、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赵丁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投资3.7亿元,截至目前,各乡镇已启动项目107个,占总项目数的82.95%,已完工项目52个,占比40.31%,完成投资1.43亿元,占比38.68%。

  会议指出,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各部门大力支持,但各乡镇工作进展不一,参差不齐,且存在把握不准,应对缺乏的问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及相关工作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做到责任明确,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县整治办牵头统筹协调,各个乡镇及工作组鼎力相助,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稳步推进;要做到亲自过问、亲自把关,要重视再重视,各乡镇要拧成一股绳来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做到任务明确,任务要适当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整,对于投资多、关联度大、持续时间长的项目要仔细斟酌、细化、落实,做到提前考量,争取做到3年任务2年完成;要做到标准明确、节点明确,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全面验收。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