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召开水路货运船舶安全集体约谈会
加快推进水路货运船舶安全整治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15: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全县水路货运船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全警示集体约谈会召开,副县长赵丁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分析了2017年水路货运船舶安全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我县水路货运船舶安全工作主要存在宕口监管不力、黑名单船只管控不力和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会上,各乡镇代表及县水路货运船舶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在发现情况后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不能等出了问题后再去补救。要启动整改清单专包制度,对于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要分析问题,并派专人负责。要做好规章制度的创建工作,台帐的建立是最基本的工作。要加大执法频率,政府部门要提高警惕,保持头脑清醒,强化海上执法,压缩违法船舶的生存空间。要跟据我县的自身情况,对于容易发生危险的频发点,相关部门要好做专项检查,一旦查出问题,要加快、加重、加严处理,绝不能让违法行为轻易过关,要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