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调研鱼山工作
明确责任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16日 09: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带领县委县府办、发改、公安、财政、卫计、住建、安监、交通、海洋与渔业、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鱼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周国岭指出,要高度重视鱼山项目建设,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胡国祥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国岭一行察看了鱼山建设施工现场,慰问驻扎在鱼山的一线建设者,听取了鱼山项目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对当前项目推进予以肯定。他指出,所有鱼山项目工作人员在艰苦环境下创造了全省施工的标杆与气节,县属各有关部门要从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出发,想方设法为战斗在鱼山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排忧解难。

  周国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鱼山项目建设,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狠抓工作任务落地,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在列出工作任务清单的同时,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

  周国岭指出,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落实相关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各单位综合管控职责,定期研判,做好海上施工船舶管控工作,同时成立常设工作机构,落实现场管控的相关工作;公安部门要重视岛上治安管理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完善方案,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有效整合人员力量;要重视岛上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强队伍,依法从严管理,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并严格贯彻落实与浙石化制定的《备忘录》上的各项内容,尽全力保障服务好鱼山项目建设;要尽快打通应急救援通道,为突发事件赢得宝贵时间。

  周国岭强调,鱼山项目建设,涉及全县多个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圆满完成省市县所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鱼山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全面梳理,应统尽统,切实做好年末各项收尾工作;要继续压实责任,高效服务,为鱼山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支撑;要不懈努力,奋勇争先,确保鱼山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