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2017年10月30日-11月1日局党组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交流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16日 15: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7年10月30日-11月1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第七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主题是:10月30日集中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10月31日局长张正道做关于10月27日毛江平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发言、总会计师於国伟做关于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的发言,11月1日重读《实践论》《矛盾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正道、沈三五、王二波、王挺、陈宇、於国伟、张群海、参加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正道主持。党组成员张正道、於国伟在会上发言。

  会上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积极畅谈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希望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理论科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