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创新激发活力 研发铸就品牌
金海智造自主设计11.2万吨原油轮获颁美国船级社AIP证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17: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金海智造自主设计研发的11.2万吨阿芙拉型原油轮获美国船级社(ABS)认可,并由ABS大中华区总裁暨首席运营官Eric Kleess颁发AIP证书。这标志着金海智造设计研究院在自主开发设计道路上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也为该型船的市场推广及产品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阿芙拉型船,为载重量8万吨至11.9万吨油轮船型,是在平均运费指数(AFRA)油轮费率系统中型号最大的原油船,也被称为“运费型船”,广泛应用于黑海盆地,北海,加勒比海,中国海和地中海区域。金海智造开发设计的船型总长249.9米,型宽44米,结构吃水15米,满足CSR-H散货船和油轮共同规范,并采用了国际先进工艺,是一型兼备节能环保及成本优势的优秀船型。

  据了解,金海设计研究院目前拥有专业设计人员350余人,近年来依托前期船舶设计经验,逐步开展自主研发设计道路,目前已完成60个船型储备和设计,使其自身具备船型主尺度定义、线型开发、总体布置、总体性能计算、结构设计、机电舾系统设计的自主设计能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李欣洋 常新秋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