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搬到露天工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21日 08: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始终把‘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这些掷地有声的话语回荡在中国铁建港航局鱼山液化码头项目的院子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正在进行。

  一面党旗,一个喇叭,三张桌子,一排排小板凳,这就是中国铁建港航局鱼山液化码头、舟山LNG项目、九龙山项目联合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场。为使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全覆盖,项目部还邀请了下属劳务分包队40位农民工参与听讲。

  项目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刘鹏飞分别从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设想、与工人兄弟共话发展三个方面入手,用最简单平实、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小事例讲解十九大精神,使与会人员静得下心来,听得懂,想得明白。会议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树立“哪里需要哪里去,哪里艰苦哪里去”的大局意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品质,按期、优质、高效完成本项目施工任务。

  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鱼山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在工地上讲,在项目攻坚战中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地气,振人心,为鱼山基地建设宣贯十九大精神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典范。会后,广大农民工兄弟反响热烈,下属分包队芜湖中润的李晓勇说:“在好多家企业干过,第一次在项目部听讲党的政策,特别是农民工政策这一块对我们很有用,这一次听得特别明白,以后要跟着党走,跟着中国铁建干。”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通讯员 陈伟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