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顺正船业举办开业庆典暨首船签约仪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21日 08: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6日上午,舟山顺正船业有限公司举办开业 庆典 暨大 海集 团“4999DWT成品油船1+3”首船签约仪式,顺正船业与泰国大海集团有限公司顺利签订协议。经信、安监、开发区管委会、岱西、岱东、船级社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据了解,顺正船业由中储航运(新加坡)有限公司和国内自然人共同投资,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具备整船制造和出口资质的合资船企,主要从事船舶修造,年造船能力约2万吨,产值可达3亿元。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980万元人民币(150万元等额美元现汇)的外资股权并购,并顺利取得了《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场地及设备改造工作已完成,已具备投产运行条件。公司持有2条5000DWT成品油船、4条3400M3成品油船以及车渡船、海产品养殖船、海工辅助船等十多条船舶订单,后续的其他船型也在洽谈中。

  船舶海工产业作为岱山经济开发区传统临港产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面对航运和造船市场持续低迷的困境,岱山经济开发区在招商引资上力求突破,充分利用开发区资源和空间优势,围绕现有船企和外资项目开展招商,引进资金运营实力较强、抗风险能力较强、上下游掌控能力较强的造船企业,不断拉长增粗产业链,从而推动区内船舶行业加快转型发展,为开发区的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通讯员 孙华盛 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