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听民意 汇民智
周国岭到人大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24日 18: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高亭镇人大联络站,就“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接待选民代表,倾听群众心声。

  周国岭与来自高亭镇的6位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基层民情和群众呼声。选民代表们纷纷点赞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显著成效,他们认为,当前群众办事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大大节省了办事时间和跑腿次数,让广大群众享受了良好的政务服务。选民代表们还就居民批地建房手续繁琐、审批时间过长,政府部门之间办事相互推诿,新建渔船审批“跑断腿”,新生儿中途参保仍需多次跑等方面直言不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国岭认真听取记录选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时与选民代表交流,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作出回应。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以走进联络站的形式接待选民,进一步了解基层群众具体而实在的需求和期盼,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选民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是高亭镇广大群众切身关注的民生问题、发展问题,认真研究后将针对性地落实相关部门加以协同解决。

  周国岭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畅通民意表达的重要渠道,要充分利用好代表联络站平台,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要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加大跟踪督促力度;要形成合力抓好落实,镇村两级干部要熟悉掌握并运用好政策,深入开展走村入户活动,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营造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