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共青团岱山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毛江平在开幕式上讲话 周国岭陈雅君孙志龙等出席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1月24日 18: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岱山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11月22日在县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县委书记毛江平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余凯代表团市委致辞。周国岭、陈雅君、孙志龙、王雅珠、李青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过去四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旨,青年铁军展现时代新风貌;以抢抓意识形态为起点,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新成效;以青少年需求为导向,服务青年实效取得新进展;以从严治团为本源,团的自身建设跃上新台阶。青年文明号、青年创业创新行动、“一团一品”等品牌工作成效显著,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勇立潮头、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围绕党政中心,争创时代业绩,展现青春风采,谱写了奋发进取、务实有为的华彩篇章。

  毛江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会议代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及为共青团事业辛勤耕耘的各级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来岱山共青团和青少年事业取得的成绩。毛江平指出,实践充分证明,岱山共青团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岱山青年是新区主战场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毛江平指出,当前,县委正以“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为方向,以“建设‘四个岱山’、打好‘五大会战’”为抓手,带领全县上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绿色石化基地、全国最大的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加快打造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力争成为全省湾区经济中的耀眼明珠。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要激情干事创业,争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

  毛江平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让共青团工作与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把团组织真正打造成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要从严治团,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支持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要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青年、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为良好的条件。

  大会期间,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岱山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岱山县第十九届委员会。在共青团岱山县十九届一次全委会上,张琼尹当选共青团岱山县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