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旅游惠民季启动

  11月30日,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2017年旅游惠民季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舟山市民不仅可享受到本地景点、旅游企业的优惠政策,还可以前往温州、宁波和吉林省松原,凭借舟山市民身份证,享受独对舟山人民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本地旅游市场,舟山市民享受和去年基本一致的优惠政策,惠民季从12月1日开始,延续到2018年4月30日,在此期间,岛城主要景区摩星山景区、鹿栏晴沙景区、东沙古镇、滑泥主题公园等一律免票,除舟山市民外,吉林省松原市市民也可凭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享受优惠政策。另外,在12月1日至2018年2月10日期间,岛城各景区也将针对江苏、浙江居民提供优惠政策,江苏省、浙江省居民凭借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可享受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部分民宿、星级酒店、骑行等项目也将向江苏、浙江两地市民实行不同程度的优惠。

  与往年不同的是,宁波市50余家景区及涉旅企业,温州市30余家景区及涉旅企业推出面向我市市民对折及相应的政策优惠,对这些景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12月1日-2月10日期间,前往两地游览。舟山市民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12月1日-4月30日期间,游览吉林省内4A级以上营业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需要注意的是,岛城各景区的旅游惠民季优惠在元旦、春节节假日期间也可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