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4日 08: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日上午,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责任,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加快“四个岱山”建设作出贡献。县领导周国岭、陈雅君、朱永华、陈琳尹、周国宏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林水利围垦局和基层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和县委中心工作,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作了发言。

  毛江平在会上指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四个岱山”的重要举措,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加快建设“四个岱山”,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渔农村是这场征程中的主战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抓住短板,缩小差距,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直面挑战、敢于担当,确保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

  毛江平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行动指南,必须深入领会、认真践行。要加快渔农业转型升级,牢牢抓住岱山进入大桥时代、发展全域旅游的大好机遇,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做好渔农村“招商引智”工作。要全面打造宜居环境,全力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战,统筹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治水成果,并推进垃圾分类,抓好“厕所革命”。要全面塑造文明乡风,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推动力。要全面加强基层治理,完善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治理体系。要全面创造富裕生活,抢抓机遇,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

  毛江平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主力军,必须敢于担当、发挥作用。各社区村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一线。要创新党建品牌,积极引入“党建+”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牢固树立“能干事还要干成事,干成事更要不出事”的思维,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各乡镇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乡镇党委书记亲自抓、总负责,农林、组织、国土、住建、财政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做到资金保障到位、督查考核到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