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12月1日岱山县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4日 09: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日下午,岱山县法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上宣读了《十九大引领依法治国新时代》,马剑慧、蒲华峰、刘平辉三位同志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这一主题做了发言。

  会上,金旭光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指南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金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工夫,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定位,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战略部署。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工夫,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逻辑体系,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基本国情和国际地位没有变化的内在关系。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工夫,要科学认识党领导司法和支持司法的辩证统一关系,坚持加强党对司法工作的领导,找准司法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加强司法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促进审判系统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来源:理论科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