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培训提升素质 服务奉献社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5日 16: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期,秀山乡成校在常石集团研修中心举办了2017年高级船舶电焊工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包括农村劳动力、企业在岗员工在内的45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课程涵盖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焊接基础常识、焊接专业知识、金属材料及机械识图、焊接工艺等专业知识的内容。“加强实际操作,尤其是焊接技能是本次培训的重点。焊接业务技能关乎人身设备安全,需要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常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电焊工进行现场作业标准示范,手把手教安全作业,针对性业务培训,有效的提高了职工业务技能,保证了人身设备的安全,也提高了该段的生产效率,对企业生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秀山乡成校从2014年起举办第一期高级电焊工培训班,今年已是第四期,高级电焊工培训已成为该校的特色传统培训项目,深受当地农村劳动力、企业在岗员工的欢迎。培训让学员学到实用的知识,使他们能真正做到输出有市场,就业有技能,权益有保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俞行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