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传播健康知识 还老人美好生活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8日 11:2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关爱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12月7日,长涂镇东剑社区村邀请了岱山老年大学的老师,讲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按区域划分上午、下午两场,吸引共300多位老年群众前来听课。

  讲座以结合当地老年人的生活习惯,通过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饮食习惯、健康知识、常规锻炼等全面的讲解,具体包括对“三高”类人的饮食注意事项,与自己子女相处饮食习惯,简单实用的锻炼动作的演示,哪些水果蔬菜不可食用等各类实用常识。

  此次讲座贴近居民生活,极大地丰富了老年人的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村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培养了社区村民健康生活理念,更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受社区村民欢迎。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通讯员 徐慈意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