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8日 18: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8日上午,县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毛江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并通过代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五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大局,立足自身优势,在助力发展、促进和谐、改善民生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全面营造了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良好氛围。实践证明,工会组织不愧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县广大职工不愧是推动岱山跨越发展的主力军。

  毛江平指出,工会作为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个人追求与岱山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争做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楷模;要竭诚服务促和谐,当好职工娘家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民意识,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感受得到的“娘家人”;要践行改革新要求,展现工会新气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切实解决脱离职工群众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富有活力、敢于担当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

  毛江平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充分把握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工建,经常研究和解决工会工作中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工会运作、各方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也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勇挑重担、锐意创新,不断开创岱山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谱写“两个高水平”的岱山篇章再立新功!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县总工会十三届常委和主席、副主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