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岱东镇开展“平安岱东”服务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12日 15: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岱东镇以“12?4”国家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在该镇虎斗磨心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妇女维权、健康宣教及“平安岱东”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岱东、平安岱东,切实增强妇女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相关维权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辖区内广大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法律服务的获得感。

  现场还开展了知识竞答互动环节,答对的群众均获取了环保袋、“平安岱东”纸巾盒等宣传纪念品。据悉,活动共向辖区群众发放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宣传手册》《消防小知识》《健康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20余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通讯员 马群燕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