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县领导看望慰问我县道德模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12日 15: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1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带领县文明办等看望慰问我县部分道德模范,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关心与问候。

  在第三届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彩英家中,王彩英是公认的好媳妇,照顾失明多年的丈夫与多病的婆婆。朱永华一行关切询问了他们一家目前的生活情况,赞扬她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的精神。

  随后,朱永华一行来到了第五届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郑腰娣家中,郑腰娣十余年来精心照顾被大火烧伤的继父,不离不弃,其继父现已奇迹般地活到90岁高龄。朱永华对于郑腰娣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和特殊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她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并要求有关乡镇、社区村要做好相关帮扶工作。

  在第二届舟山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韩银设家中,朱永华详细了解韩银设家属目前的生活状况及遇到的难题,感谢韩银设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朱永华表示,韩银设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值得每一位公民学习,政府不会忘记他,社会各界也不会遗忘见义勇为者及其家属。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