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深耕海洋配电网管理强化落实“一体两翼”战略方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14日 16: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7年,岱山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等重大决策部署,深耕海洋配电网管理,落实省公司“一体两翼”战略。

  强化精神引领理论武装头脑

  该公司通过会议、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落实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同时一如既往重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紧紧围绕省公司构建“一体两翼”布局,创建“两个一流”能源综合服务企业的战略定位,把建设坚强、可靠、绿色的海洋配电网作为保障国家海洋战略实施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吃透精神,提高认识,做到精神入眼、入脑、入心、入行动。

  强化制度融合创新管理机制

  该公司以高度的自觉性和担当精神主动将电力服务融入“大湾区”建设、江海联运等项目建设中,针对海洋配电网点多面广难管理的问题,积极创新海洋配电网管理体制机制,确保海缆、变电站、线路等电力设施管理“纵到底、横到边”,设备信息真真切切、运行状态清清楚楚、管理责任明明白白,事事有章可依、件件有据可查,杜绝管理空档,理清管理交点,以制度建设促配电网管理水平提升,以管理提升促企业跨越式发展,建设具有海洋特色的配电网管理模式。

  强化实践成效坚持立行务实

  该公司以“永不熄灭的灯塔”的标准加强海洋变配电设施管理,保障配电网全面满足岱山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国际大宗物流园区等海洋开发项目用电需求,加强电网规划研究,为海洋和海岛开发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积极落实电网节能降损目标,促进新能源消纳、电能替代项目入网和港口岸电项目实施,保障秀山潮流能、分布式光伏及衢山风电全额消纳,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在岱山落地、在海洋生根。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