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项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14日 16: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寒风凛凛,天气渐冷。近日,越来越多的客户到岱山县供电公司首个C级“三型一化”供电营业厅,咨询体验电采暖。

  在衢山供电所营业厅,该公司工作人员引领客户到电采暖实体体验区进行体验,让客户零距离接触电采暖项目。客户进入电采暖实体体验区,营业厅工作人员边为客户操作电采暖演示,边告诉客户这一块块地板下面,镶嵌着S型的碳纤维,边上还有温度显示器可以调试温度。客户通过上手抚摸和操作体验电采暖,亲身感受电采暖带来的温暖,体验了电采暖方便、安全和节能的性能及优点。

  据了解,电采暖项目比日常的水暖、地暖、空调等采暖技术等更加节能。根据测算,如果按20平方米算,12小时越需要10度电,空调在正常工作条件下每小时消耗1.3千瓦即俗称1度3的电耗,12小时就要15.6度电,两者耗电量相差不少。而且使用电采暖,用手触摸地板表面,并不觉得热,但房间很暖和,因为电采暖是整个地面同时加热,不仅升温快,采暖均匀,而且非常的舒适,节能。

  今年以来,岱山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项目,完成“互联网+”及电子渠道推广1600多个,实现线上办电比率10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广清洁能源的相关政策,切实落实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关于《推广居民电采暖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近日成立居民电采暖推广工作小组,组织人员与当地房产开发公司及装修企业洽谈对接电采暖工作,推动电采暖项目在房产建设、装修环节落户。 据了解,岱山公司将持续为电采暖项目所产生的各类用电业务提供支持,开辟各类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加快用电工程的送电工作,提供高可靠性的外部电源建设和供电优质服务,积极推动电能替代技术在居民住宅领域的广泛应用,精心呵护“碧海蓝天”。

  新闻链接

  电采暖是将清洁的电能转换为热能的一种优质舒适环保的采暖方式,经过长期的实际应用,被证实其拥有很多其他采暖方式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1、利用发热电缆采暖是实现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环保型供暖方式。

  2、供暖效果好采暖率高。

  3、可控性极强,真正实现分户分室和区域控制,操作方便。

  4、舍弃管道、管沟、散热器片等建设和投资,节约了土地提高了使用面积,据统计可节约用地和增加建筑使用面积各3—5%左右。

  5、不用水、不怕冻,用之则开,不用则关,更有利建筑间歇供暖节能。 6、舒适、温馨,不占墙面,有利于建筑装饰、装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