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检查考核县审招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22日 17: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检查考核县审批服务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时指出,要以考促建,督促整改,全面推动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听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所作的关于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后,周国岭指出,一年来县审招办党组始终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围绕中心、把握大局,推进“最多跑一次”和“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机制,服务水平有了新提升,尤其是把企业与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改进政务服务的重点,取消不必要的审批证明,简化繁琐手续,降低办事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了企业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周国岭强调,审批办证中心作为县委县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要紧紧围绕县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密的制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搭建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周国岭要求,要立足发展需要,落实行政审批改革,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提升行政审批服务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入研究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善于探索,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继续推向纵深,努力破解阻碍,把握好“放、管、服”三项重点任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造活力、创新动力;要立足工作落实,加强对履行效能情况的监督检查,健全完善效能管理和行政问责制度,更大力度加强作风建设;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集中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自身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工作定力、生活定力,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谨言慎行,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和榜样力量。

  又讯(通讯员 王润东 唐盛)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带领考核组对衢山镇党委履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抓早抓小、持续发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促进衢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县领导孙志龙、陈琳尹、施静海陪同考核。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周国宏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周国岭指出,十九大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我们必须坚持党要管党,明确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在忠诚于党的信仰上做到坚如磐石,在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做到不打折扣,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衢山镇党委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必须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解决好不想抓、不会抓、不敢抓的问题,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周国岭要求,要聚焦项目,发力突破,推动衢山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项目带动”与“创新驱动”,牢牢抓住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以大项目好项目招引带动大产业集聚,带动经济转型升级。衢山镇作为全市3个小城市培育试点之一,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此次小城市培育建设为引领,充分用好、用透、用活政策,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大力推进自贸试验区等国家战略项目落地,深化各个领域改革;依托“四个平台”等载体,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衢山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周国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时刻牢记“公生明,廉生威”的警示意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为全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通讯员 王润东 唐盛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