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502路公交怎么不停靠护国寺站了?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2月28日 08: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市民范先生发现502路公交车改道了,对此,他有一些异议:“以前许多老年人前往岱东镇的护国寺,直接乘坐502路车就能到。最近,502路车怎么不在那儿停了?”范先生希望502路公交路线能够重新在护国寺附近设立站点,方便老年人。

  收到范先生的意见后,县交通运输局对此十分重视,县汽运公司主动与范先生联系,向其详细说明了原因。

  随着我县公交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推进,经县政府批准同意,于2017年9月26日起对K502路高亭经泥峙至东沙(往返)、K511路高亭经开发区至双合(往返)实行设置站立乘员席公交试运行,即俗称的“站立式公交”。“K502路公交为满足站立式公交开行要求,在丰收到护国寺路段进行了改道(由原黄城线至高双线变更为超沙线至高双线走向),K502公交车将不驶经护国寺站头。”县交通运输局表示,目前江窑湖专线班车仍停靠护国寺站头。

  对于范先生对K502路公交路线重设护国寺站点的意见,县交通运输局解释道:改道后,如果要在护国寺附近设立站点,站点就要设立在高双线快速路二侧(大舜庙东面)。这对于北峰山下边,假山头一带村民来说,如果要乘坐K502路公交来高亭,就必须穿越快速路的两条通道。快速路上车辆时速较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故从安全角度考虑不设置站点。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