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党代会 > 聚焦

践行新思想 牢记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
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8日 14: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8日上午9时30分,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隆重开幕。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牢记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主持会议。俞福达、陈雅君、胡国祥、孙志龙、张军海、包于宏、朱永华、陈琳尹、周国宏、施静海、方海英等在主席台就坐。全体与会代表,邀请、列席人员,乡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社区、行政村书记、主任,部省市属在岱单位和县属单位部分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紧紧围绕“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这一总体要求,激情创业,拼搏赶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呈现出新气象。这一年,我们的使命意识更加强化,国家战略加快实施,产业转型扎实推进,城乡面貌加速改善,百姓福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持续加强。

  报告指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力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排头兵,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是历史的责任、使命的召唤,要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是时代的命题、奋斗的方向,要锚定目标、交好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是省市委的重托、百姓的期盼,要埋头苦干、一干到底。

  毛江平要求,要主攻国家战略,奋力谱写赶超发展新篇章,全力推进战略项目、改革开放、要素保障;要做强实体经济,奋力谱写产业转型新篇章,加快优化产业结构、突出科技创新驱动、着力激发市场活力;要注重协调联动,奋力谱写城乡融合新篇章,加快打造海上花园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生态建设;要坚持共建共享,奋力谱写民生改善新篇章,全面强化社会保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要健全制度体系,奋力谱写社会治理新篇章,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完善社会治理体系。

  毛江平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扛起新时代使命。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正风反腐不停步。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使命召唤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牢记时代使命,扛起历史责任,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

  当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中共岱山县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岱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提案处理意见报告。

  周国岭就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说,要加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对加速国家战略落地的重大作用;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便利;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低收入百姓增收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海上花园城;要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渔农村与城市融合发展;要在发展中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周国岭还就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作了强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