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党代会 > 聚焦

周国岭在高亭代表团参与讨论县委工作报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8日 16: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8日上午,参加完中共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后,代表们对县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在所属的高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共同审议讨论报告。

  讨论会场上,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思路清晰、内涵深刻,对我县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出的“践行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的主题,顺应时代潮流,切合岱山实际,大大鼓舞了人心,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

  “正在实施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让高亭老城区的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希望能够继续加大对城关村的改造力度,惠及更多人。”“城中村改造,老城区立面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正在大力推进中,但老城区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制约了我们海上花园城的打造。”“老城区的停车难,乱停车不仅影响交通秩序,也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出台对策缓解这一乱象。”......乐水红、叶宵云、孔世儿、姜盛芬等基层代表直入主题,围绕群众热切关心的城中村改造,城市服务功能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等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国岭仔细听取、认真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作出回复,他说,高亭镇作为城关镇,岱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与高亭镇的发展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在城市过去的发展过程中,确实遗留了一些一时难以解决的共性问题,需要一个长期的解决过程,我们要正视问题,理清思路,找准解决方向,想方设法进行改良和缓解;要加强管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首先要把事关百姓民生事情的关键环节打通,通过公共财政的投入,大力开展公共空间,基础设施的建设,盘活城市空间,补齐老城区城市功能短板,让更多的群众受惠城市建设的成果,城市建设没有止境,县委县政府将把城市功能的提升问题一直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上。

  周国岭指出,今后的发展,前景更美好,责任也更重,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能吃苦,敢闯荡的精神,勇于先行先试,全力以赴服务对接好国家战略项目的推进,国家战略推进越快,百姓得到的实惠也就越多。希望各位代表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为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增添“高亭力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