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党代会 > 代表心声

打通路面亮化“最后一公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9日 09: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孔世丰 高亭镇枫树社区村主任

  路宽了、灯亮了、干净了、老百姓的钱包鼓起来了……这些年来,我们农村的环境、生活面貌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对现在的生活也是大赞不已。

  与此同时,大家对打造港口花园城的目标也是充满期盼和向往。这几年政府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举措,确实对农村的建设投入力度很大,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快速发展建设的同时,不乏也有边边角角没有顾及到。比如我们社区村所在地的高东线、何桥线两段近8公里左右的路段上,还没有路灯,大家都盼着能早日实现该路段的亮化。该路段沿线都是密集的居民区,住着很多农民,他们摘菜、卖菜等都会在天黑时出行,所以对路面的亮化极其期盼。而且,这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来来往往的车辆也在不断增多,没有路灯的夜间行车,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容易产生视觉盲区。

  虽然,在全县范围内这样的问题只是个别现象,但是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关系密切,我急切盼望我们全县路面的亮化工程能打通“最后一公里”。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