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党代会 > 聚焦

毛江平在参加衢山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乘势而上 为衢山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9日 0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在衢山代表团与大家一起议大计、话发展。会上,衢山镇各党代表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毛江平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展开讨论。“今年的县委工作报告振奋人心,这一年岱山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应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政策。社区村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瀛洲红帆’这个载体,在渔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发挥自身的光与热。”打水社区村党支部书记顾孝海首先发言,他也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够给予衢山小城市培育工作更多的支持,让衢山百姓更有获得感。

  皇坟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王云飞则从基层党组织打造支部队伍、党员队伍和村民代表队伍三支“铁军”方面表达了自身加强党建工作的决心。

  作为企业界的党代表,东邦修造船有限公司的泮玲玲迫切希望能够留住人才。“人才是发展的首位要素。”泮玲玲说,“希望政府能够多多关注衢山岛上的人才,给与青年人才一定的政策倾斜,稳定人才、留住人才。”

  医务工作者方贤定在发言中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加大引入民营医疗资本的力度。“不管国营还是民营,只要能解决百姓就医问题,都是好的。”“今年的县委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积极推进‘书香岱山’的建设,身为教育工作者,我尤感欣喜。”敬业小学校长王方海说,“这对广大人民群众有着重大意义,希望政府能够真正落实这项工作。”他也就稳定衢山教师队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比如加大委培力度、提高教师待遇、加强对本地教师的培养等。

  会上,沼潭社区村党支部委员何军、岛斗社区村党支部书记戴奋雷还从宣传衢山正能量、增强社区村造血功能、抓住衢山小城市培育契机为群众谋福利等方面各抒己见。

  毛江平说,过去一年,衢山在全县新区建设的征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落地舟山的三大国家战略项目,其中两个落户衢山,无论是黄泽山油品储运基地还是鼠浪湖矿石中转项目,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渔业安全生产底线不断筑牢,制度建设责任压实,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凸显,这些都离不开衢山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下一步衢山作为国家战略项目的集聚地,未来将大有可为,要做到思想上时刻准备,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围绕渔业产业转型升级,痛下决心做减法工作,逐步减少渔船数量;要抓紧发展旅游业,将其作为衢山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率先在全县范围实现全域旅游;同时,衢山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创造力,抓好中心工作,守土有责,以高昂的革命工作热情为衢山下一步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