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党代会 > 评论/期盼

做好加油站的布点规划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9日 09: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王姗姗(高亭竹屿社区居民)

  加油站作为城市交通的基础设施,以满足城市机动车的加油需求为目的,它的发展随着社会经济和城市交通不断发展而完善。

  近年来,岱山私家车数量逐年增加,可是加油站的建设却很滞后,高亭城区的加油站分布也不大合理。在车主们的翘首以盼中,新区加油站终于营业了。

  以前,家住新区的车主加一次油,要开到闸口那边才能加油。碰到油量低,中途突然没油抛锚时,只能请人临时加油,费时费力还费钱。现在新区加油站正式营业,暂时缓解了城区加油站分布不均衡的问题,但是从岱山长期的发展看,对于今后加油站的增加和分布,需要提早谋划和打算,尤其是要规划好旅游景区沿线的加油站分布。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