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弘扬“红船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12日 17:1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2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自加压力,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县领导周国岭、陈雅君等参加会议。

  毛江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红船精神”重要论述,是我们深入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的历程,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我们才能深刻理解以民族复兴中国梦重构的“时间逻辑”,才能深刻领会到“中国奇迹”“中国道路”“中国方案”“中国智慧”背后的思想主线。“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底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

  毛江平要求,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维护核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红船精神”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担当使命,锐意进取走在前列,发扬“红船精神”中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推动国家战略加快落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岱山落地生根;全力保障、继续举全县之力打好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大会战,加快推进黄泽山油品等项目,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加快打造全省“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县区。要聚焦主要矛盾变化,深入践行为民宗旨,大力实施登陆战略,加快推进三座大桥、G526岱山段改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全力做好富民惠民文章,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全域旅游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治水治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厕所革命”等民生“关键小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毛江平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红船精神”重要论述的学习,精心组织推进。各级党组织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红船精神”重要论述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广大党员日常学习内容,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党校、行政学院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红船精神”重要论述,作为干部培训的必备内容。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战略谋划力、增进民生福祉、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等的成效,加快推进“四个岱山”建设。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红船缘》专题片。周国岭、陈雅君、沈兆幸分别作了各自的交流发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