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鹿栏晴沙景区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15日 14: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我县鹿栏晴沙景区经现场验收、审核批准,正式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蓬莱十景”之首的鹿栏晴沙景区,因有“万步铁板沙”之称的沙滩而闻名。景区内拥有“东海一号”沙滩露营基地、“乐行海洋”CS素质拓展基地,标准化沙滩足球、沙滩排球场地,以及以抛蟹笼、爬桅杆等为主要内容的海洋运动体验区,是集吃、住、娱元素于一体的沙滩露营地和适宜开展团队活动的拓展基地。

  在创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工作中,我县成立了鹿栏晴沙景区创A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在保持景区原有的海岛风貌基础上,不断完善旅游硬件软件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和景观档次,为游客营造一个更为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挖掘、整合景区周边旅游资源,以沙地亲子体验和乡村度假为核心,把鹿栏晴沙景区打造成沙滩运动与沙地休闲、滨海度假相融合的旅游度假集聚区,并逐步向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积极迈进,建成国内有名的运动旅游度假区。”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陈兰兰 通讯员 宫能军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