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谱新篇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2日 16: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及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在此,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两会”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岱山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发展形势、肩负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一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参加“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议民生、谈发展、谏诤言、献良策,为岱山的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

  新的一年,岱山要在新区发展的大格局下,主动拥抱自贸时代和大桥时代,全力融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这要求我们必须践行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在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创新驱动、基础设施、城市品位、乡村振兴、民生要事等方面展现更大的作为,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岱山发展新局面。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期待代表、委员们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继续履好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贴近民众,掌握社情民意,让议案、提案更具建设性。

  风起扬帆正当时。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厚望。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牢记历史使命,扛起历史责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今日岱山评论员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