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岱山两会 > 头条

岱山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3日 08:4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岱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胡国祥、孙志龙、赵刚、张海涛、赵加平、俞赛飞、方信伦、夏昊、邬建芬、潘海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陈雅君主持。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三五”目标、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前启后之年。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确立的“践行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主题和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全面完成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书记毛江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广泛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

  毛江平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发展的战略已经确立,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清晰。人民政协作为推动全县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继续紧扣县委决策部署,放大优势、创新履职、担当作为,为实现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和本次“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江平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进入新时代,要始终牢记忠诚履职,在坚定政治方向上迈出新步伐,始终做到与县委同心、同向、同行;要坚持聚焦中心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县政协要始终把推动岱山加快发展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参政议政;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作为;要坚持练就过硬本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改进作风、树好形象,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加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政协委员。

  毛江平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县政协按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高质量地办理政协提案,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县政协主席陈雅君作表态讲话。她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决拥护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努力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始终紧贴县委工作实际,围绕中心,致力发展,努力做讲大局的表率;要积极关注群众呼声愿望,扎实履职,积极建言,努力做讲服务的表率;要大力发扬政协优势特色,精诚团结,发扬民主,努力做讲奉献的表率,为开创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出彩委员、政协先进活动组、参政议政积极分子、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提案优秀承办件、优秀提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