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岱山两会 > 两会聚焦

毛江平参加衢山、高亭代表团讨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3日 09: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先后来到衢山、高亭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随着渔业的转型升级,传统交易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化渔业发展需求,建议加快推进岱山渔业电子商务发展。”“希望能更好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衢山环岛公路建设。”……在听取了衢山代表团的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渔业电子商务发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生态旅游、建立返乡创业优秀人才激励机制、加强偏远海岛医疗卫生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后,毛江平说,代表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衢山今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是岱山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鱼山绿色石化项目一期将投产,秀山大桥、鱼山大桥将要建成,届时整个岱山的产业布局和空间布局将发生根本性变化。要立足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衢山发展的信心。当前,衢山犹如一张“白纸”,今后发展潜力空间巨大。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苦练内功,以积极的姿态去迎接大桥时代;打好基础、补齐短板,为下一步衢山经济的大腾飞谋好局、蓄好力。要审议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尤其要贯彻落实好报告中提到的关于衢山镇的内容。要坚定不移地发展旅游,大力发展民宿产业,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要加快小城市培育建设工程,主动作为,不仅要考虑到百姓需求,更要为旅游发展配套,彰显海岛渔村特色。同时,还要一以贯之做好渔业减船转产、“最多跑一次”、乡村振兴、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

  在高亭代表团,代表们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打造品牌化安置小区、渔农村社区人才培养、农村建设等多方面意见和建议,毛江平都一一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交流。毛江平说,过去的2017年,对于高亭镇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城中村改造强势推进,长河路立面改造成效显著。展望2018年,随着绿色石化项目一期投产和大桥时代的到来,高亭镇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定位,不断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抓住重点,守土有责,不仅要把政府报告审议好,更要把报告中有关高亭镇的内容贯彻落实好。在打造美丽县城、城中村改造中继续奋发向上,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毛江平希望代表们能积极投身到报告中提出的“五大会战”和“四个岱山”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多倾听群众心声、多反映百姓需求,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