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岱山两会 > 图看两会

群策群力谋发展 聚力凝神启征程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3日 09: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踏着希望的鼓点,伴着发展的号角,备受瞩目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参加“两会”的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共谋发展、传递民声的满腔热情,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提案和建议、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履职尽责,努力为岱山的美好明天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贡献。

  2017年,是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岱山加速国家战略、锐意开拓进取的一年。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全县人民戮力同心、创新实干下,国家战略加速落地、经济发展提档升级、全方位改革拉开框架、城乡环境美丽蝶变、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回顾过去,成绩是对一年努力的肯定。展望未来,成绩是对新一年的新要求。

  2018年,岱山要牢牢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在新区发展的大格局下,主动拥抱自贸时代和大桥时代,全力融入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践行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奋力开创岱山发展新时代。

  2018年,根据县委的总体要求,我们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持深化改革这一前进动力,坚持扩大有效投资这一关键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发展思想……

  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内,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这掌声,是赞同,是欢欣,是对政府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嘉许,更是对全力抓好国家战略落地、改革开放、增长转型、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两会”犹如一个磁场,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紧紧相连。在这个充满希望、迎接未来美好明天的季节里,会场内外,思想的火花交织碰撞,睿智的声音萦绕回响,凝结着广大代表委员智慧和汗水的真知灼见,为岱山新一年的发展蓄力引航。

  代表委员们不憋话、说真话,字字句句总关情。从民生民意到发展大计,他们汇集起一股推动岱山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大家行业岗位不同,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同的使命:服务发展大局,力推民生改善。

  压力、挑战,我们拿出了直面的勇气,改革、创新、民生,新的目标有待我们奋力前行。站在新起点,美好前景值得期待。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