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岱山两会 > 图看两会

砥砺奋进续写新辉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3日 09: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通过”“通过”“通过”……一次次表决,一阵阵掌声,传达着民主的声音,表达着人民的意志,承载着坚定的信任。1月20日,汇聚着岱山人民共识和力量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落下帷幕。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意义非常重大。

  这是一次激发信心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持深化改革这一前进动力、坚持扩大有效投资这一关键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发展思想。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过去的4天半时间里,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岱山未来发展擘画蓝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自豪、责任与使命清晰地写在每一位代表、委员的脸上。

  20万人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是奋力开创岱山发展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源泉。会场内,思想的火花交织碰撞,睿智的声音萦绕回响。县领导与代表委员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良计。政府工作报告中勾勒出的宏伟发展蓝图,被细化到了每个问题、每条措施、每个细节里。民意、民智、民声在这里汇集,思路、办法、策略在这里形成。

  在热烈的讨论中,一条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代表们的手中产生。大家肩负重托,依法履职。一次次表决,传达着民主的声音,表达着人民的意志,承载着坚定的信任。一阵阵掌声,为成绩自豪,为发展鼓劲,诠释着广泛认同。

  从经济转型到民生保障,从国家战略到乡村振兴,从全面深化改革到提升城市品位……代表委员们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议案和意见建议293件。

  走出会场,迎着寒风,代表委员们个个步伐坚定,话语铿锵。“我感受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信心和力量。”“闭幕不是履职的终点,而是新征程的开始。会后,我将把大会的‘好声音’传递给老百姓,继续履行好职责,关注老百姓的所思所想。”

  ……

  盛会结束,征程开启。大会号召,全县人民凝聚起奋进的力量,出发!代表委员们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牢记时代使命,扛起历史责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聚起同心推动岱山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