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2017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4日 19: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毛江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永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琳尹,县委常委、衢山镇党委书记周国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施静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海英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琳尹主持。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教育工委书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及人才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委负责人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赵全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岱山县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他希望,在明年的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中要大力开展组织力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全力推进人才生态最优省份建设;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推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毛江平根据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表示,2017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基层党建方面,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在人才工作方面,人才优先发展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人才队伍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集聚平台进一步加强。

  毛江平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对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我县实际,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夯实基础,强化支撑。

  毛江平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党支部规范建设,通过锤炼打造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力,构建全域大党建格局;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从战略高度重视和谋划,通过强化“以用为本”理念,用足用好人才政策;要以更强责任、更实举措,牢记政治责任,通过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促落实,全面压紧工作主体责任。

  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及各乡镇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部分县“两代表一委员”“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优秀人才代表及乡镇组织委员列席会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