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7)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宣讲十九大精神激发团员青春担当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25日 10: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自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团县委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精心组织安排了各项学习宣传活动,全县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学习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期,由团县委班子成员带头组建的红色青年宣讲团,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团支部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讲活动,围绕“十九大会议情况”“传达十九大精神意见”“学习《党章》修正案”“结合工作开展”等方面内容,与基层团员青年面对面,谈心得、感想,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覆盖到最一线。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开展宣讲10场,覆盖青年达500余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团县委积极探索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各种主题学习、宣讲、培训活动,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坚定新时代青年的共同理想信念,发动团员青年立足本职主业,积极投身我县党政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四个岱山”建设进程,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良好风貌。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通讯员 陈巧巧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