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电网改造让小城镇告别“空中蜘蛛网”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30日 10: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以前电线杆上的架空线路密密麻麻,像蜘蛛网一样悬在街道上,不仅有安全隐患,还让整个城镇看起来一团糟。现在好了,街道变得比以前更加干净整洁,我们老百姓用电变得更加可靠。”日前,随着岱西镇小城镇电网改造工程的结束,居住在岱西镇的王阿姨看到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道。

  自去年以来,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配合岱西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力开展配套电网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升配网建设改造质量和实施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其中,通过对电力架空线路落地、迁移、杆塔合并拆除和老旧表箱更换、进户线改造等手段,实现强电线缆规范有序、整洁美观,着力解决了当前普遍存在的“三线搭挂”现象,提高了整体环境,大大减少了安全隐患,全面改善了小集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据统计,此次改造工程,县供电公司共改造低压线路265米,架空线路落地808米,拆除线杆18根,用户新换电表92块。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根据县政府统一规划继续对辖区内小城镇综合整治进行配套电力线路整治工作,确保做到工作有流程、技术有标准、工艺有规范,为居民建设最美家园提供坚强电网保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晓琼 通讯员 焦翔 刘芊芊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