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开放岱山

舟山日报:自贸区岱山片区新增一家大型油品贸易企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1月30日 10: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7日,舟山日报刊登了《自贸区岱山片区新增一家大型油品贸易企业》。据报道:日前,自贸区岱山片区再传喜讯:卡斯特岱山能源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衢山六条溪(自贸试验区内),该公司主要从事油品的进出口贸易,将进一步丰富岱山油品全产业链布局。

  油品的全产业链,总体来说就是油品上、中、下游产业,包括储存、中转、加工、贸易等。在岱山自贸片区,绿色石化基地和国际油品储运基地建设的加快推进,成为了这条产业链上的一大亮点。来自岱山县招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共有21家企业在衢山六条溪注册,累计注册资金人民币65.88亿元、美元1.5亿。“全国八成民营油品贸易企业聚集舟山,看好的不仅是浙江自贸区的发展目标和定位,更是看到了浙江自贸区的创新精神和发展速度。”岱山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自贸试验区招商工作的推进,为使一些孵化器企业顺利落户岱山片区,该局采取保姆式一条龙服务,通过全程跟踪服务,针对企业投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切实创造便商、助商的良好投资环境。

  全面优化投资环境,岱山县市场监管局自贸区企业专窗通过“一企一议”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式服务,窗口通过“提前介入、跟踪服务、预约延时”等服务措施,指导企业做好相关证照的申报、审核和整改工作,积极帮助企业与相关审批部门协调沟通,为企业打通“绿色通道”,保障“随到随办”“专窗专办”。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